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考试后的发泄

浓浓咖啡香的季节,我终于挨过了。可是现在的感觉还是淡淡的。。。没什么好开心的。可能是在考试期间我的心也不再状况吧。所以这一次的成绩,随便就好。。。临时抱佛脚,那就不能求太多了。。呵呵~



考试期间我还是很无聊的,很废的。。。乱来一场东张西拍的。太无聊了,要我一整天对着课本,我会暴毙。所以自拍和乱拍是我最爱的解闷方式。


这是我从课本拍的,不知道是什么东东。读了还是不明白。所以决定很大家分享下下。超闷啊,我每天就是啃这些东西。。。还好,考试没问这问题。哈哈~



这是我厨房里的厨。看到吗?里面挤满零食(其实冰箱也有)。。呵呵~咖啡香的季节,人人爱喝咖啡,可是我且爱吃零食,巧克力,面包,饼干。。等的。所以在咖啡香季节的前期,我已经预先进货了。




这是我考试的时间表和一些小笔记。都贴在我书桌的前面。读书时间表,自己设定给自己的。本来想说10月开始读书。所以就设计好几时几时读什么,几时几时做什么的。但是。。结果叻~我还是到处去玩乐,时间表好像只拿来放爽罢了~嘻嘻。。。




这是就我书桌,超烂吧。。呵呵~很不整齐啦。读书期间还是开着电脑,书也是开着。不过我的专注力还是放在电脑,每天上网。。。无论是后天考还是明天考,我还是照样上网。成绩也不敢去想象咯。。。哈哈。。。




我考试必备的当然是荧光笔咯。考试期间我用了几支?10支。。。夸张吧?我朋友还说我真浪费。。。没办法啦,因为颜色可以增加脑力记忆70%,像我脑袋有点迟钝的,一定要靠这些来帮助我增强记忆力。。(可是也好像没什么效酱)




咖啡飘香的季节,我总算挨过了。记得考试期间有很多想写的。可是都没写在部落。因为那时自己答应自己说要闭关的。。。结果。。。我闭关期间还是被电脑影响了。情不自禁的,还是每天玩cbox,呵呵~我答应自己在考试期间不能写部落,我是有做到啦。可是我没答应自己说不能上网的。哈哈。。。一切都是自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7 Comments:

  1. -天空之城- said...
    我的书桌比你乱很多咯!
    不过只是放美的。哈哈
    恭喜你考完试,可以去玩了。
    小杰 said...
    哈哈,考试后当然要去旅行啦!
    AZ said...
    每个人都回偷懒的,
    我也是,哈哈^^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考试要用到这么多的莹光笔?
    开玩笑啊...
    maggie's 时空 said...
    哈哈,你用荧光笔的能力和我朋友差不多!它都把书画的像彩虹一样。。。哈哈!! 下次介绍你们认识好了!!
    small-ugly said...
    hmm

    以前考试的时候,我只用荧光橙,及红笔将要点圈划起来。

    哈哈。

    ^^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