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考试与美食

咖啡香的季节(考试),我是过完啦。。。其他人还得熬夜赏咖啡呢。不过这次的考试,不知道是厌倦了?还是没心去煎熬了?考试期间我还是去享受了很多美食~



Old Town篇
最要好的朋友,送我回理莊,顺便去E-Gate的Old Town坐坐。哈哈。。。我是很享受噢。超喜欢吃面包的。当然叫了旧街场的烘面包。心情当天也好好的。。。完全好像没感觉到有考试酱~


Pizza篇
我家楼下很方便,到处可以找到吃。有7-11,Baskin Robbin, McD,马来人挡口,Plus 2云吞面店和Pizza Hut。那天忽然间心血来潮。。呵呵~刚巧室友也想吃,所以就决定了。。。晚餐吃Pizza。一样,钱是花了很多,心不去理会考试。。。呵呵~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篇

Tokyo


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s


*忘了~哈
这间的美食实在是太太太美味了。那里环境有好,歌又好听,简直爱上它了。我最喜欢那杯我点的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s,真的有够神奇。棉花糖能让那杯浓浓的巧克力变得更香,喝起来又不会觉得的腻。棒!

我考试期间还是享受了很多美食。吃是我最爱啦~所以给自己放松的方式就是狂吃。可是我就是不会肥。很想增肥,但是多不成功酱。。。。

6 Comments:

  1. 小杰 said...
    坐了沙发再看!
    Akira 思胜 said...
    吃也没叫我啊?
    哈哈...
    小杰 said...
    唉,每次都是有的看,没的吃。
    Unknown said...
    == 好想吃。。。
    small-ugly said...
    好像很好吃。

    hmm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