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私房菜1



好久没下厨了,昨天心血忽然来潮,就决定下厨咯。。。
可能我觉得我们8-8-4的伙伴们,都开分西北了。。。
真舍不得你们。。。怕你们以后太想念我的厨艺。。
哈哈。。SS+ing。。
所以啊,就煮个晚餐。。
让大家有美好的回忆吧。。。

我花了整3个小时叻。。。
其实隔天我是有考试啦
不过为了吃餐好的。。
我无所谓。。
哈哈。。

还好有个美女屋友
帮我忙。。。
不然,晚上8点大家都吃不到。。。

好像很久很久没煮了。。。
味道应该不能100分了吧?
没关系。。。
有90分就好了。。
哈哈。。
我又SS+ing了。。。

大家都好像很饱。。
很饱。。真的很饱。。。

私房菜单如下:
健康玉米番薯番茄汤
咖哩粉末鸡翅膀
酱油清炒长豆
炒鲜三品菇
三味焖排骨

看菜单就知道好吃啦。。。
哈哈。。。又SS+ing
大家开心就好咯。。。

3 Comments:

  1. mitsuko said...
    哇,看来菜肴还不错!想不到你那么用心!有爱心的菜肴特别美味!哈。。
    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多菜肴噢!
    我好想吃!
    紫色的雨 said...
    原来你酱细心的.花3小时煮.以后可以煮给我们吃了.咔咔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