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五层

《今夜》

等待也许是一种
抱着哭泣也会痛的痛

想念也许是一种
拖着无奈也会伤的伤

每次我总是一个人
站在交叉路口
就算在某个角落
有你的痕迹
我也感受不到你的
温暖

眼角旁开始习惯被泪水淹没
低落不是因为情绪
而是无七彩的彩虹
体会不到那一秒钟的距离

就算再怎样的努力
再怎样的欺骗自己
再怎样的默默付出
再怎样的用力保护

我。。。依然是我
不抱着被纯真的对待
人。。。本来就酱啊

-----------------------------------------------------------

《两天》

就算我有的是勇气
不过你把我的勇气
化作我不该有的煤
勇气被阻塞

------------------------------------------------------------

《我们》

8和9的分别
花生花与花生根的分别
原来我们是
不同的故事

-------------------------------------------------------------

《一年前的我与你》

最近我与他
感情日渐加深
就算有抱着期望
我还是会和你保持距离
不懂你还记得
我曾经告诉过你的
之前的放弃
是为了什么
家人还是我们最亲最爱我们的人
学会珍惜
懂得感恩
与你保持距离
是我的承诺

--------------------------------------------------------------

《恋空》

如果我是他
我想我会用我的生命
去保护去呵护他
我坚信这世间
存在着
真的存在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