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奇迹

从暖暖的放假,发现自己更爱自己了。平常的,可以变得不再不平常。原来身边充满无形无色的味道与感觉。今晚的夜晚不是很平静也不太凉,可是却感受到身边的气息。喜欢上就会爱不释手!

这平淡的放假,我选择让自己不平淡。

心说1
从第一次的下乡到这最后一次的回乡,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每次的味道也不一样。短暂回乡日,让我回味着下乡期间的过程。下乡的感觉是什么?我想每个人都抱着不一样的态度,不一样的目的。

下乡团是我在大学长大的家。这里的我,被学长们期待着而自己也期待着。虽说,常面对一摞摞的问题,一波波的风浪,都让我喘不气来。但还好身边有着一班的好伙伴与好学长们。就因为有你们,才让我勇敢面对复杂,责任,所有一切。

有时候不太喜欢自己。明知道会受伤,可是自己还是愿意去扛;明知道会跌到,可是自己还是愿意去尝试;明知道会变射箭版,可是自己还是愿意去挡。我会愿意,也学会愿意。。。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失去方向时,汪洋里的那艏船淹没。曾经放弃过,但是途中再次的被拯救。迷幻着,虚幻着,幻想着。。。一切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想我会选择一样的路。我没后悔,也不曾后悔。

心说2
幸运的话,我当爸爸啦(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我也不懂)!好久没见面的学妹,忽然收到她的红炸弹。那天去她的婚宴,她变美了,真的变美了。羡慕到~

在想着,问着自己。如果当初成绩不好,没进大学,我现在会到那里流浪?我会是怎样的?身边的朋友会是谁呢?是不是会升级为人父?很多疑问。。。

往往有人告诉我,是天意,是注定。难道是真的吗?不过,我选择相信命运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很多人都说我是‘盲鸡吃到虫’,质疑我能上大学,因为我从小到大的成绩都是烂苹果,但是在STPM时,我的成绩忽然成了我人生中最美的成绩,让很多都不相信。

甚至有人说我:‘他也能上大学’?很多的疑问,很多的眼光就酱的射向我。我想大声的对你们说,我是靠我自己的努力,不是幸运!命运是靠自己打拼的!

心说3
金马仑不再是我陌生的地方。满满的回忆,让我喜欢在那回忆里旋转。那里的欢笑会是最甜的;那里的快乐会是最灿烂的;那里的能量会是最正的。把陌生的彼此,化为不陌生的彼此。

老师,是您让我长大。我选择用无言的感激向老师您说声谢谢。您的坚持让我学会更坚持;您的鼓励让我更勇敢,您的拥抱让我很温馨,就像爸爸般的那么爱戴我们,谢谢您。。。老师。

营长。。。是我这次执行的任务。讲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这岗位。自认自己没那资格,自认自己没那信心,自认自己会迷失方向。自己在那时候也不太喜欢发言,反而比较喜欢宁听。

但是,幸运的是身边有着一群好伙伴好朋友。虽说我们不是长见面的朋友,但是彼此的心永运都是近的。你们不断的支持我,老师不断给我的无形力量,我是知道的,我是明白。我真的很爱你们,很高兴自己可以拥有你们的友谊。

执行任务的当时,也发现自己有几个缺点是需要再改进再进步。我不太会编排桌椅,各领导的信息被传送得不太好。我坦诚,我不敢利用我以往惯用的方法,毕竟大家还是第一次合作。一位好的领导者,我想需学会如何变通。面对不同的事物,不同的人物,不同的任务都需要不同的方式来带领。

“要求自己要再进步,要求自己要多学习,要求自己多尝试”是我为我自己设好的方向。希望平凡的夜晚,也会增添星星的光芒,照耀暗空,让寂寞的夜晚不再寂寞。

心说4
好久没正式化运动了。那天,跑去打了羽毛球,感觉好好哦。喜欢的不是流汗的感觉,而是咱们的友谊。我想没有人会像我们打球打得那么疯吧!运动之余我们还自我娱乐,感觉很爽快。

原来我们好久真的没那么疯癫了,很怀念我们以往在中学的日子。在一起的日子总很快的就快去,幸运的是我们彼此都选择保持联络,牵稳彼此的友谊线。认识你们让我爱上这微妙与变化多端的世界。

心说5
失去联络的小学朋友,忽然在金马仑流浪记发了封短信给我。让原本很喘的步伐,变得很轻松。感觉好好噢,真的很开心。手指算一算,我们失去联络整整10年嘢。偏偏你在这时候联络我,让我觉得我这放假充满奇迹。

~奇迹般的假期,让我不舍得归来。希望自己找回以往的陈年勇,不再迷失方向。我会尝试勇敢的去面对一切,不再自我自闭,不再自我封锁。~

7 Comments:

  1. d晨晖Eric said...
    所以就改名吧~
    生命从此没有悬崖~=)
    Anonymous said...
    其实是你想太多啦~
    你很好~
    你很棒~
    你不是常告诉我说要这坚信一句话吗??
    u think u can;u can~
    u think u cant;u cant~
    在营里我也从你哪学会一句话~
    不要想impossible~
    而要想i'm possible~
    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做的每一件事~
    加油啊~
    Akira 思胜 said...
    做营长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的啊...

    你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年勇,听说领袖营不会再办了。。。。真的吗??
    eddy。旋转 said...
    晨晖:
    你这‘改名’也很不错一下下。。哈哈~

    丽虹:
    谢谢你。。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哦。。连我自己都忘了。。。你也加油。升学如果再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再找我哦。。。

    Akira:
    嗯。。对啊。。我真的又长大了。。嘻嘻:P

    欣儿:
    不要听谣言,因为一切都还不肯定。我们大家要抱着一个态度来面对。。。那,就是想好的。。。那什么都会成真~ 谢谢你那么关心,真的很感动。。。
    maggie's 时空 said...
    哎哟,你就放心吧!如果你真的遇到困难,本人一定拉大队去撑场的!我们会在你身边徘徊,尤其是吃饭的时候。。看戏的时候。。履行的时候。。将你才可以与我们一份嘛!哈哈!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