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漆黑

开学至今,我想我只是上了一堂不到10分钟的课吧。
今天去练舞,好久没练了,都有点忘记舞步了。。

漆黑的夜里,下着小毛细雨
一个人走在街上,感觉真的很好
一路的走回家,一路的哼着歌
看着电灯柱子,那熟悉的感觉
那暖暖的风,加上轻松的心情
有点冲动的想搭巴士
到海边,看我喜爱的黑漆天空加背影海洋

那天走在熟悉的街,那熟悉的眼神与琴声
把我旋转进入无空气的回忆
顿时的心情,从热变冷
好想停下脚步
回望再次回望

曾警告过自己,丢弃的面具
不能再重戴,也不能再重造
。。。。。。。。。。。。
我的承诺,像水做的
变,不断的在变
无法自拔

曾在阳台上,用盼望的眼神
看着墙角上的影子
我原来是那么的无助
道理不再重要,重要的是
自己的心意
摸索到自己明白为止

漆黑的夜晚
让我又爱又恨。。。

10 Comments:

  1.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是夜晚了呢...
    要准备去睡觉了哦...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要想太多﹐我就這樣說~~啦啦啦啦啦~~
    eddy。旋转 said...
    Akira:
    嗯。。是夜了。。。可是我还睡不着哦。。。

    Jeff:
    没有想太多。。。只是懒懒懒懒懒懒懒啦
    d晨晖Eric said...
    erm...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
    Unknown said...
    改变也不是两三天的事......加油吧!
    失踪小孩 said...
    笑。。。
    可以冲掉一却烦恼!!!

    学习放开一些不需要“拉”的线。。

    。。。。。。。。。。。。。。。。

    我今晚回到queenbay去,
    跟胜和,kayu,建泉,光杰(happy n u的)
    和一位我的coursemate凯迪.
    你们有去就在那边meet吧
    紫色的雨 said...
    别想太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maggie's 时空 said...
    加油,改变确实不是两三天的事啦!
    菠萝油 said...
    眼前的黑不是黑~~~~
    呵呵。。。
    希望很快出现彩虹
    ^^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