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Saint Valentine

有人说

情人节让寂寞的人更寂寞

也有人说

情人节是商家赚钱的日子

更有人说

情人节是双双对对的浪漫日



对我来说

情人节是个神圣的日子

有多少个人知道情人节是怎样缘起吗?

应该不会有很多人知道吧。。。



情人节的故事是有很多版本

我也不想多描述那神圣的日子



难道在情人节才可以送对方礼物?

难道在情人节才可以拥抱对方?

难道在情人节才有情人节套餐?

难道在情人节才可以看爱情片?

难道在情人节才可以一起去逛街看电影?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不是最幸福吗?

幸福有节日之分吗?

另个角度的看法

也许。。。

情人节是个证明日吧。。

看看自己喜欢的人有没有在乎自己



我看见的情人节。。。

有人在情人节前,花了许多心思

想追求心爱的人,但同时也被拒绝门外了。。。

他选择情人节告白,可能觉得浪漫吧

也可能是给自己一个借口,让自己鼓起勇气

追求自己心爱的人


我看见的情人节

有人跟自己心爱的人争执了

一方不能迁就一方

有些人的情人节是不浪漫的


我看见的情人节

有人害怕孤独,且盲目的掩盖自己的感情

忽然的追求性告白,把对方啃到了

朋友也就变成了陌生人


我看见的情人节

两个人恩爱的牵着手,紧扣着双方的手掌

笑容比平常更甜蜜更单纯

双方交换礼物,还会与朋友一起分享

让幸福美满的感觉传染给大家

给大家幸福的感觉

对我而言。。。

只要很心爱的人在一起

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情人节让平凡的日子变得更有意义

Saint Valentine

他的牺牲造就了今天的情人节

要大家懂得珍惜自己心爱的人

无时无刻都得保护与关心自己喜欢的人

情人节的意义重大

可是现在的商家且把情人节商业化

捞起情侣们的钱,造就人工浪漫感给心爱的人

懂得幸福与天然浪漫感的

他们勇敢的说

普通的度过情人节

也可以很浪漫很刻骨铭心

最重要的还是双方懂得珍惜

让心爱的人更爱自己更爱你


有你我很幸福。。。

6 Comments:

  1. 紫色的雨 said...
    很赞成你说的说法.给我的定义是情人节就算收到了多贵重的礼物.一对情侣时不时吵起架来 ,礼物多贵重也没意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重點是要有情人的情人節才有意義吧~~
    呵呵﹐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天空之城- said...
    情人节,
    对一对情人来说应该很重要吧~
    不过,
    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跟其他天没什么不一样~
    Akira 思胜 said...
    给我的话, 我觉得假如两人真心相爱的话, 那么每天都是情人节了呢...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无疑,我赞成楼上的:真心的情侣,每天过的都是情人节……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