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心理学之爱情类

今天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3pm的课
是堂说闷又不闷的课
Psychology Development
'Essentials of Life-Span Development'

从开学到现在
我想我只出席了3堂课吧~
有点过分酱
今天就决定不再当懒人
在炎热热的中午
一个人走到了课室
发现到。。有点冷清叻~
很多人都逃课吧。。。

一贯的作风
穿穿短裤就溜进了课室
YJ每次都会嫌我穿到酱‘casual'
哈哈~爽就好了嘛!
我的短裤又不会难看啊。。。

我的头发一直都被人误会做离子烫
我再次声明
我是自然直发!
我也曾经被讲师说我的发型向。。。
韩国人。。。
干嘛说我抄袭他们哦?
我的头发从小到大都是酱啊。。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直发。。。
因为很难定型哦。。。*
天生的。。就没办法咯。。。

今天去上课。。。
果然没浪费我的力气。。。
我果然带了些东西回来。。。
我学会。。。

原来有4种哦。。。
跟大家分享下吧~
呵呵。。。

第一:
Romantic Love/Passionate Love
-have strong components of sexuality and infatuation
-different emotions goes into this love:
anger, sexual desire, joy and jealousy

第二:
Affectionate Love/Companionate Love
-occurs when someone desires to have the other person near and has a deep, caring affection for the person

第三:
Consummate Love
-involves 3 dimensions that is intimacy, commitment and passion
-intent to maintain the relationship even in the face of problems

第四:
Fatuous Love
-when one person worship another from a distance

你属于那个“爱” 叻?

Erm.....
我今天终于知道自己是那个爱咯。。
嘻嘻~
心理学原来真的有它的原理。。。
蛮好玩的~


也分为3种噢。。。
1. intercourse
2. oral-genital
3. anal-genital
哈哈。。。
大家来研究吧~

今天偷了小空。。。
溜进悬崖。。。
发呆几下。。。
爽~

2 Comments:

  1. 发白日梦^^ said...
    可能我是“第二”那个吧?!你呢?
    心理学好玩吗?
    好像很容易给你拆穿的?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