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口香糖@氧气

幸福是口香糖吗?

你说你也感觉伤心了,是因为我msn personal msg吗?

你说:
幸福不是口香糖
不然会越嚼越乏味
时间久了
幸福也流逝了
我宁愿幸福是氧气
因为只要我还能呼吸
我就拥有幸福
不是吗?

看见你给我的留言
我真的有点惭愧
又再次让你不开心

其实。。我也知道幸福可以很简单

只是那天和朋友走在路上
我们聊起了口香糖

他说
爱情就像口香糖
有些人很快就会扔掉
因为很快的没有味道
有些人可以保存久久
因为他们懂得再加糖
有些人不会吃口香糖
因为他们不喜欢甜食

幸福难道是口香糖吗?
我想我们可以咬口香糖的一天都是幸福的
幸福是每天可以张开眼睛看看这色彩世界

每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就像你说的
幸福是氧气
谢谢你给我知道答案

在我心中,我知道
幸福是永恒的长跑
我们好不容易来到这世界上
明天还有更多的荣耀
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幸福也像影子
因为幸福
它。。。其实每天都在环绕着我们
我们只能用感觉来体验影子的温度
幸福。。。
原来就那么的简单

简单的幸福,幸福的简单
告诉自己
你很幸福吧。。。

6 Comments:

  1. AZ said...
    平安的活着=幸福
    我很幸福呢,
    希望你也是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管如何﹐希望你幸福噢~~
    Akira 思胜 said...
    不管怎样,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是要幸福呢!!!
    maggie's 时空 said...
    幸福原本就很简单,只是我们常常把它搞得复杂,希望大家都会幸福吧!
    PlingChee said...
    幸福
    很难寻找~


    曾经拥有的幸福日子
    现在已经变成我的噩梦~
    失踪小孩 said...
    幸福
    很难寻找

    真心的朋友,
    更加难找,

    不管如何,

    不要太伤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