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真相

心情有点低落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只想赶快逃离
逃离。。。

一开学,就那么东西要去忙
该做的又不想做
不想做的偏偏又得做
曾经被安抚过的
曾经被同意过的
一切一切还是回到‘原点’
回到原点。。。

我不想。。。真的很不想
今天又发生那么不爽快的事
#@**&*@##?!#$%
无辜的也要被吃死猫
真替他不值
不爽就不爽。。。

一次又一次的遇到他
一看见他就超级不爽他
一听他的声音就想睡觉
一言难尽。。。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而纯粹为了害怕或遗失
我真的会觉得
你还没长大。。。

难道大学的生活
真的有那么差吗?
为了生活而生活
为了自己而做作
想想看你对自己有多了解先。。。


无言。。。
好久都失去了那灵感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可能是厌倦看见两端

我只想去流浪
去找我想要的空气
这里的空气已经不再自然了

我怎么啦?
真的很想很想站在悬崖
不想面对这虚幻易变的世界

那“故事”。。。
我是相信
不想面对只是说来安慰自己
无法解脱。。。

就像海和沙滩
双人床中间隔着界限
太阳和月亮
衣服和洗衣机
鞋子和袜子
电梯和楼梯
(呐喊ing。。。)

给我氧气吧。。。

11 Comments:

  1.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你是在想些什么哦?
    感觉你在逃避中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別擔心﹐讓下個星期的海洋與陽光來把你清醒下巴﹗﹗﹗
    Anonymous said...
    calm down..
    dun worry..

    let jeff's sea and sunshine cheering up u lolz...
    -天空之城- said...
    放松自己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找个时间和朋友出去闲逛,
    心情会好些的。
    FoNG YEE@ 芳仪 said...
    加油咯..下个星期的Langkawi旅行就尽情relax and enjoy 吧..过后再从新出发吧..^^
    eddy。旋转 said...
    Akira:
    没想什么啦。。只是那天很倒霉。。。

    蜜蜂王子:
    哈。。。费用你包吗?谢谢JEFF

    Deric:
    很冷静的。。。只是超不爽吧了。。。不爽后,我就回复正常了。。。:P

    天空之城:
    考试加油嘢~压力是没有啦,只是想发泄发泄吧了。。。谢噢。。。
    那天去逛街了。。结果后天就‘哀’到~嘻嘻

    FoNG YEE:
    嗯。。我会的。。哈哈。。期待期待着~:P
    祝大家都开心吧。。。:)
    mitsuko said...
    加油噢!人都是不断地在成长!
    忙,累了,就先休息吧!
    下星期就是好休息的时刻噢!
    到时见噢!
    maggie's 时空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紫色的雨 said...
    不要这样咯.忍忍去.
    eddy。旋转 said...
    mitsuko:
    到时见咯。。。你请我吃。。好不好?呵呵~

    Maggie:
    我们快见面了。。到时到加油站打油去,反正现在的油价不比以前贵。。。哈哈

    紫色的雨:
    嗯,谢谢你。。我会的。我走了那么久,不会半途而废的。。哇咔咔~ xp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