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小港

“ 当三百六十公里的距离成为浇熄爱情的第一桶水,
当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成了在心底深处慢慢晕开的酸楚,
我还是记得他说过的那句话,
『如果能拥有一件咖啡馆,那有多好?』
记得那晚,他盯着微蓝色的海洋,
而烙印在我眼底的他那熟悉的背影。
为了他,我想开家咖啡馆,不卖太甜的卡布基诺。。。 ”

写着的同时,让你带给我的歌来陪伴着我的回想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不。。。应该说我们不知几时才会再见面?
眼神望向我右手旁。。
楼台黑色玻璃窗,反映着我的忧伤影子

8楼的摇晃,8楼的摆动
流失在那孤独的电梯里。。。
7楼的理智,7楼的自信
迷失在那漆黑的角落旁。。。
6楼的情感,6楼的心情
已被晓风飘落到那风港。。。
8.。。7.。。6.。。
前部分。。。5.。。4.。。3.。。2.。。1.。。
毁了。。。早毁了。。。
也消失了。。。

我想。。。可能
停止这虚幻易变的情谊
我知道,你说着
我说着,你知道
事实永远就是那么的灰暗
我是罪人。。。
脆落的滑落着
眼泪从嘴角旁滴落
再酸再苦
我再也无能为力
走出那小港。。。

6 Comments:

  1.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個他是女的還是男的﹖﹖哈哈﹐以後請用

    “她”才不會讓我誤會噢~~
    紫色的雨 said...
    应该是"她"着剧情有点像爱情小说
    小杰 said...

    只能祝你幸福
    動 Orson said...
    寫到好像某編劇那樣…
    哈…
    eddy。旋转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习惯就好嘛。。。

    紫色的雨:
    嗯。。确实是爱情小说。。。你太厉害了。。。嘻嘻~

    小杰:
    我也祝你幸福。。。谢喔。。

    默:
    你要请我做编剧吗?呵呵。。。我很想叻~ :P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