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Still There For You

Langkawi
16/17/18-01-2009

我去了
玩也玩过了
完整版,有心情在写吧。。。

难忘的回忆。。。
Banana Boat, Eagle Feeding, Pregnant Mountain, Canoe, Seafood, Vodka, Stars, Blue Tears, Jellyfish, Beers, Island Hopping, Shopping, Cable Car, Elephant '3rd Leg', the journey of 2 Tiger in Jungle, Sand Manikin, True or Dare Game, Booming Card Game, Tug of War with Pahang 1st meet guys and Leng Lui, Blank Sand, Penalty by Police Uncle, Ugly Motel, Salted Sea Water, Wobble Bus, Hot Ferry, Tiramisu...

回忆会是美好的。。。
好的留住。。。不好的让他过去。。。

那一夜的星空,我真的让自己麻醉。。。
没人知道我心在想些什么。。
只想把手上的Vodka酒瓶。。。
寄放我的祝福语。。。
丢向漆黑沉睡的海洋。。。
让它带走我的祝福。。。
送到你怀里。。。

随风飘,随浪漂

My blessing
Still There For You

My Numen
Still There For You

My Heart
Still There For You

6 Comments:

  1.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回忆会是美好的。。。
    好的留住。。。
    不好的让他过去。。。

    我會記住這句話的~~

    難忘的回憶
    Akira 思胜 said...
    好的回忆就要好好收藏着哦...
    Unknown said...
    哇!!!很像玩了很多东西哦!!!
    嗨,第一次到来噢!!!
    AZ said...
    哈哈,
    我也要玩,
    很久没放松自己了~
    maggie's 时空 said...
    哇,好感触哦!! 不过我也赞同你的说法,好的留着补好的随风飘去,虽海溜走,随记忆沉淀下去吧!!
    汪禎喬 said...

Post a Comment